Monday, October 13, 2008

安守本份

即使相爱的恋人
如何分担那不幸
日夜伤春悲秋
多么讨厌 讨不到你欢心

天天饰演开心人
原來真需要天份
为着你去表演 笑脸迎人
怎可壮志消沉

为你说身边趣闻
忘记了我的缺憾
难道会流行 失恋怨恨
让你看透 我的伤痕

什么都好不要緊
不伤身不上心
只需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亲热感
都不可伤情感
能娛乐你太好运
什么都忍不要緊
不伤身都上心
怎可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溫柔感
只得到感情分
仍然換不到热吻

即使相爱不可能
仍能相亲太僥幸
但愿我那逼真 笑脸迎人
可吸引你光临

为你说身边趣闻
忘记了我的缺憾
难道会流行 失恋怨恨
让你看透 我的伤痕

什么都好不要緊
不伤身不上心
只需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亲热感
都不可伤情感
能娛乐你太好运
什么都忍不要緊
不伤身都上心
怎可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溫柔感
只得到感情分
仍然換不到热吻

什么都好不要緊
不伤身不上心
只需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亲热感
都不可伤情感
能娛乐你太好运
什么都忍不要緊
不伤身都上心
怎可安守我本份
得不到溫柔感
只得到感情分
仍然換不到热吻

旧歌的旋律不停在我脑袋中播放...
这首歌很有感觉,
是不是旧歌的旋律才是动人的呢?
真让人不解,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