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后篇.十二月

2008年的十二月终于过完啦!
好喜欢这一年!
十二月是我全年最舒服的月份.
先后去了槟城在同一个星期,哈哈...太赞了!
也在同一个月看了7部戏...
太佩服我自己了:P
总得来说
最后的十二月我'阔'了出去:P
好享受每一天的过程^^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Final吧!
快完了!!!^^

我走完我的1/4的旅程(21岁)
真有点不舍得...
毕竟2008是好年
拥有许多的回忆
我是'不想放手'的!^^
总结全年我有得有失...

我难忘新加玻之旅(eason)
我难忘槟城之旅(3 times in one year)
我失去我不想失去的一切..
这是我所难忘的!

希望2009年的一切一切能顺顺利利的完成!!
我的'目标'
已set好了!!
Lets Cheer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