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甜蜜"的一天^^

12.06.08,和Yan逛街
今天是我最"甜蜜"的一天,哈。。
全因今天的甜品甜到。。。好吃!!
我们先到wondermilk买cupcake,
Yan说没吃过,
而且她说cupcake 的design pattern 很cute!
我就带她去了,哈!
过后到叶小厨吃晚餐
东西不错吃,但服务"有限"。。哈哈!
终极甜品。。。ICE MONSTER品尝杂果冰!!
太赞了!!!!!!!!!!!!!!!!!!!!!!!!!!!!!!!!!!!!!!!!!!!!!!!!!!!!!
我无法形容吃着杂果的味道,只知道好甜,好幸福!^^
而且Yan来相伴,嘻!
Yan,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噢,哈!

cupcake!!^^

signboard of yip kitchen

roast duck,meat and char xiu!delicious!!
ICE MONSTERRRRRRRRRRRRR hahahaha!!
super nice mixed ice!!!so love tat scop of mango la!!!
looks like eat real fruit like tat!!
kid also 'em fong guo'!!hahaha!!
so u all can c ICE MONSTER power lehh..he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
我也一样想念ice monster的味道
有开心啦…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