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追.特工队^^

不是为了FC和大家着想
我真的不会追MYFM特工队,哈哈!
今天是头一遭3时段追特工队的...很强吧...
但原来我发觉现场真的有“忠实”的听众..
他们打从2001年就已经开始追呢!!
日追夜追..哈哈..orz..
我五体投地..
晚间,DJ卉勤姐的出现让大家喜出望外!!
我也蛮惊讶的!!(可能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吧)
最后,我们和寿星女suki合照(赚到一块蛋糕,哈!)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拿多一点入场卷!!^^
Suki looks like wai hoe's younger sister..hah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