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不平凡的21...

别人说生日在21,等于一个人正式踏入成人阶段,但今年的生日有真特别...在外地渡过。没礼物,少祝福,一个人过和奥运闭幕同一天...让我过了一个不平凡的21...哈哈,我永世难忘...。

我的21在马六甲渡过,而且还要睡街边...好可怜!!但还是要接受事实,因为我和朋友是为了报告而去探讨(马六甲的美食文化...还很匆忙那个=.=)...睡街边的感觉让我体会到背包旅行的感受,碰巧下大雨,让雨水洗脸...其实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啦,哈哈..说是美食文化,去到那里也只是吃,吃和吃!!!!重任道远啊...哈哈..。

谢谢几个小猫陪我渡过21...奥运闭幕,我也闭幕,但我是毕下少年的幕,迈向成年的路。心理第一次有冲动想哭的感觉,大了,大了...别哭...忍着我的眼泪让时间带走它。再哭就不是成人了...可见我真的很感性...我还很想说:“我长大了!!!!!!!!!!!!!!!”

我要离别过往的幼气,接受成熟,挑战未来...我信我行!!!嗯!!

26.08.08,两位要好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是补回的...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也很爱你们^^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了...当天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因为刚从马六甲回来而不够睡...真不好意思啊...
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你们带给我很棒的生日礼物,谢谢X1000000000000!!!!

Emily,你的扑满很可爱哟!!!我很喜欢^^我会把它存来去香港的!!哈哈!!爱你^^
Joey,你的最特别...我不知说什么好...有感动到我T.T...想哭了...我一定好好的承诺你所说的一切..爱你^^还有你们的“黄”饭,不错的心意...谢谢,嘻!

不平凡的21...就这样过去了,现在的我要开始好好的思考,下一步的路,我该怎么走。

蛋黄,工作尚未成功,享受尚需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