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陈奕迅"不想放手"大马宣传之旅^^

09.08.08,是我们最沮丧的日子...
EASON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在云顶Myfm台庆秀)..他病了..
但我们很快就忘了..

Genting Group Photo
10.08.08-11.08.08,EASON我们终于等到了...
TAR College and New Era College校园交流签唱会
记者会 and 独家聚会
我都参与其中^^
回想起两天的宣传行程
真的有感觉像在走秀,哈哈!!
EASON到那里,我们就到那里..很匆忙...=.=
第一回在校园办签唱会的感觉真爽!!
超前的位子 超棒的演出 超美的照片
我们都做到了!!^^
比起去年在PGRM的位子
更前 更近距离接触EASON!!
TARC Photo
Very Concentrate in tat song..Arent You Glad..

TARC group photo..not included me coz taking camera..haha..
在New Era College
EASON还帮我签上我的"大名"-蛋黄!!
Have Fun!!
真爽!!^^
我也忘不了EASON的美声...
都是那么动听...

New Era Photo

Funny Face!!wakakaka!!

记者会
少不了帮FC拍照,嘻..
还获得独家与EASON合照!!赞!!
1.Press Conference at 1 Utama Mac City..

2.Press Conference at 1 Utama Mac City..

Private Photo!!Jeff,Ycy,EASON,Jennifer,Me,Ah Lee
压轴戏出场!!
晚上的独家聚会,我的伴侣是Joey(可携伴出席)..
FC赢了过半的票,可说都是我们的人!!厉害!!
EASON的出现让我们都呆了
因为我们的距离都超前超前的!!!!!!!哈哈哈哈哈!!
但时间有限就发问5道问题而已..
有幸成为发问的一员..

蛋黄:"EASON,你除了出唱片,拍戏和开演唱会外,我们会有可能看到你的第一次电视剧演出吗?"

EASON:"Err..我想可能没那么快..因为拍戏很花时间,多几年吧!如我要搞新的东西,导不如搞好歌迷会不是更好吗?哈!"

Private Gathering ..Station One Mutiara Cheras!!
好贴心的答案啊!!!他真为我们..感动..T.T
虽然只有短短的15分钟..
但我是不会忘记EASON和我的对话的..嗯..
我要努力让EASON记得起我的名字,哈!!!

一场难忘的宣传之旅到此结束...
很难忘,难忘,难忘,难忘,难忘,难忘,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