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病过

无形的压力 附加于我的生活
让我从折磨中渡过
我从没想过 这就是我的生活
可能是寂寞
熬成病态的我

我听她说 原来我也曾病过
想她的时候 看见今天的我
孤单的生活
我听她说 原来我也曾熬过
有她的时候 相信我会解脱
不锁于折磨

走过三天深思的路 让沉淀病态中的我
好好地在新一天过活
有她对我说每句话 我会在脑海中上锁
好让她会对我说 我也成功过

我听她说 原来我也曾病过
想她的时候 看见今天的我
我不再懦弱
我听她说 原来我也曾熬过
有她的时候 相信我会解脱
成就今天的我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定必化成生活好好过
好让你会对我说 我也成功过
不再懦弱...

No comments: